Registrations have closed.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2018〈極限拉筋養生禪功〉祕笈班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1053 1053 人看過這個活動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首次開課推廣〈極限拉筋養生禪功〉!

本班教練王乃東教授,受教於大師所認可的講師,能讓您遵循正道,練功有成!

源自正統道家千年秘不外傳的上乘功法,吸取傳統優秀氣功文化之精華,由全真派龍門正宗第二十一代傳人張至順(米晶子)道長,率先於一九九三年起公開傳授,利益世人。至今受教體會加強身心健康實效者,已達萬人以上,遍及中國、台灣、東南亞等地。尤其泰國御防及警界人士,奉為健生體操。

下圖為張道長於他地親自授課情形(出自Google的搜尋結果,源自張道長著作)

王乃東教授,傳揚千年祕法,推廣全民運動!

張至順道長健康長壽,104歲時預知即將往生,在打坐中羽化歸天 。2004年,極限拉筋協會邀請93歲張道長認可的講師來台開班授課,王乃東教授就是學生之一,本功法在全台灣傳授,許多名

醫及氣功異能耆老,投入學習。

王教授認為坊間流行的氣功,勤於靜坐、吐納,調息之道,本較注重心理或信息能量場的修煉,因此亦不能忽略如極限拉筋等強化生理能量場的導引活動,才能臻至身心靈的整體健康。王教授肯定極線拉筋簡化而易學易行,隨時隨處可練,老少皆宜,樂見其能成為全民

運動。

 

基本概念與功法原理

拉筋,肢體導引的簡稱。概指舒展筋骨、活動肢體及關節、強韌肌腱軟組織等組合性緩身動作。
「極」是太極陰陽調和,「限」是生生不息的生理空間之伸展和開拓。人體生物能量場本為一個整體的太極場,由氣血分子陰陽的互動、共生及調和,呈顯生命的健康跡象。
極限拉筋,是以極致的動作,運用肢體力學的開闔、托按、扭絞、鬆緊、拉撐、旋盤等動靜平衡原理,達到開拓、調整、均衡、增強人體生物能量場的空間看和能量運作的效果 。
「禪」功就是修練全身放鬆,排除雜念,安靜自然,打起精神,心志專一。

為什麼要修練極限拉筋養生禪功

現代人很多是亞健康,產生經絡萎縮、關節僵化、肌肉鬆弛等老化現象,甚至筋骨肌肉有畸形、無力、痠麻、疼痛等癥狀,影響內臟及神經等生理機能。
適當的拉筋動作,可以調節筋路的對稱,調節、理順四肢,使身軀、骨骼、關節的連接舒暢,活化強韌筋腱、肌膚、骨質、關節,適當順暢氣血循環,疏通全身經絡。因此能協調、加強五臟六腑運作機能,使神經系統恢復正常,啟動人體自癒力,減輕諸多痠痛和慢性疾病的徵象。日積月累之效延緩老化,平衡正向能量。

授課教練簡介

王乃東教授經歷:
中華極限拉筋協會常務理事兼客座教授/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常務理事及常務監事。現任監事。
台灣綜合研究院顧問/淡江、東吳、台北商專、中國文化大學等校之兼任教職/金鼎、和新、台新金等集團顧問。

課程內涵

一、從概論、拉筋的目的、何謂極限拉筋、極限拉筋的特點、拉筋備忘訣要等打好基礎。
二、八大招式,熟練到位:
調氣理三焦式/拉抬固腎腰式/撐按健脾胃式/拉弓利肝肺式
迴顧平心火式/斜劈強脊柱式/旋頸化癆傷式/頓足消百病式

~2018年創始班上課實況~

 

日期與時間

2018-12-06 @ 19:00 to
2018-12-06 @ 21:00
 

地點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