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rations have closed.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2019陳立川博士 ART & MFT 自律神經反應(肌力測試)實作坊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789 789 人看過這個活動

ART & MFT實作班!實際體驗與帶領練習,機會難得別錯過! 

 

11/03【能量與心靈醫學研討會】
~受邀講者工作坊~

 

【關於ART肌力測試】
自律神經反應測試(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是一種比較嚴謹的肌力測試法,由克林哈特博士醫師發明的,會先檢視每個人可能釋放出來假性訊息掩飾真正問題,因此可以針對個人檢查出較為深層與慢性的健康問題,而且運用在(食物)過敏原檢測上有其優勢,並且提供解決神經失衡的物理方法。

ART是一個可多方面運用的有效能量檢測方法,是檢測者與受測者之間的能量互動、身心靈對話,當兩者皆處於最佳的靜心狀態,最真實的檢測結果,就會在過程中呈現出來,許多問題或疑問就可迎刃而解。
 

 

【關於MFT心識場療法】
MFT(Mental Field Therapy)克林哈特心識場療法,有效轉化負面情緒以及創傷的療法。

 

心識場中意識和潛意識的認識和想法,會觸發情緒和能量體、肉體的變化。受制約的慣性思考、限制性的信念,會引起慣性情緒、慢性身心壓力與疾病。而腦神經細胞對創傷事件的記憶,會被連結到特定自律神經的壓力狀態。

 

本療法應用手指敲擊經絡和穴位點,敲鬆腦神經細胞與特定情緒,解開困擾已久的癥結。

 

讓我們選擇新想法,讓情緒改變,平衡自律神經!

明年度能量學會認證之前,此為前導系列課程之一,先行建立入門觀念~

▲11/16(六) ART & MFT自律神經反應(肌力測試)實作坊: 陳立川博士

 

★日期:11/16(六)

 

★時間:10am-4pm

 

★地點《光合醒醒》
台北市中正區幸福里林森南路12號6樓
(捷運善導寺站2或3號出口步行3分鐘)

 

★費用:   三環學員價3600元/人, 早鳥價6,800/人、原價 7,200元/人
(11/11前報名繳費享早鳥價,1103研討會購票者/能量學會會員 同享早鳥價) 
(11/12後兩人同行同享早鳥價,請分開報名付款, 並備註同行者姓名) 

報名:https://accupass.com/go/20191116
凡報名即贈博士親筆簽名書!

 

【陳立川博士】
從事多年正統癌症療法研究後轉攻另類癌症療法,並在美國投入整合醫學教育多年後,著作有注重口腔衛生的三環(滋養、凈化、重生)系統、有專門檢視口腔衛生的《健康從齒開始》、滋養身心靈的《跟著博士養生就對了》、 凈化身心的《人體空間排毒》,以及關於重生的暢銷著作《別讓癌症醫療殺死你!》。

 

【林宜萱助教老師】
三環培訓種籽講師、中華海峽兩岸化妝品應用協會講師 、AAF法國芳香療法協會台灣區講師、台灣美容丙/乙級證照輔導講師 、協助企業內部人力資源規章與制度的建立、
協助企業內部教育訓練計劃擬定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