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在細胞的生死間的角色

葉政秀譯

細菌和黴菌會產生抑制各自的酵素作用。由這點,我們得以學到如何製造可以干擾細菌和黴菌的抗生素的功能。

我們有足以干擾癌細胞的功能的抗癌生化藥劑。微生物懂得適應這些抗生素藥劑、免疫系統有時發展一種對這些抗生素的過敏反應。有了這些物質,許多人乃得以從這些感染中活過來;然而,細菌、病毒、黴菌和寄生蟲與癌症,對這些化學物的反應和這些物質的低效率,讓醫療學界尋找出更多足以更有效抑制這些細胞的化學物。

足以殺死細菌、黴菌、病毒、寄生蟲和癌細胞的還有那些機轉呢?這個聲明是指超出現下已經在使用的。生物的生命是電磁性的。細胞的生命功能的必要成分可以用改變這些成分所衍生出不同功能的機會加以檢視。對照微生物和癌細胞的生理細胞功能與人類生理細胞功能相比,即可看出管控細胞的生死的關鍵。公認的目標是要使人類細胞的生命力構成要素處於最宜條件;同時將微生物和癌細胞的致死要素最大化。

所幸地,可以確保人類細胞的生命力所需的構成要素正好是會令微生物和癌細胞致命的。

人類細胞和微生物與癌細胞之間的生死之戰該考慮的因素計有:

  • 導電度
  • 脈搏的振動頻率
  • pH
  • 氧含量
  • 磁場
  • 人類細胞的營養健康

細菌、黴菌和寄生蟲已知具有比人類細胞較高的礦物質成分;而人類細胞則含有較高的非礦物質成份;細胞內礦物質和非礦物質成份的不同決定了細胞的導電度。導電度則決定各個細胞的脈動頻率。由於它們的導電度比人類的高,所以非人類的微生物細胞以較高的頻率震動。部分人類細胞與微生物與癌細胞間的生死之爭就在於這個頻率。當微生物和癌細胞為數多到足以抑制人類生命力的脈動頻率的話,人類細胞必死無疑。假如人類細胞的功能有效到足以維持必要的生命力的脈動頻率,即可戰勝和殺死微生物和癌細胞。

微生物的高脈動頻率有賴酸性的存在。人類細胞則有賴鹼性。微生物細胞端賴低氧,而人類細胞則靠高氧量。至於pH值,相當大程度地依賴適當的營養中和作用而維持的鹼性。人類細胞和它們的酵素的生產端賴充分的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和不可或缺的脂肪,因此營養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磁性在所有因素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細胞的生命功能、適當酵素的生產、這些酵素的功能以及酸、鹼平衡等等都必須有磁性。因此,沒有磁場的存在,不管是人類或微生物的生物生命也都不在。EEG的研究顯示,負磁場越高,腦波會低於12;正磁場越高,腦波則大於12。這顯示,正磁場是壓力場;而負磁場是抗壓場。人類細胞置於負磁場內,其生理反應是有益健康;而對於非人類的微生物、寄生蟲和癌細胞則是致命的。負磁場維持鹼性、低脈動頻率和可以將所有自由基(將過氧化物、酸、酒精和醛化成水和O2)處理而達到氧化-還原酶的和氧作用。不但將這些微生物、寄生蟲和癌細胞所形成的酸性,連同它們的毒素也都可以藉由負磁場所支持的生理效應加以催化。殺死一處局部的感染必須連續兩周暴露於負磁場,至於對付全身性的感染和殺死癌細胞則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好消息是磁石的抗生素效應(負磁場)是可以做到的,在負磁場內,沒有微生物能夠適應、沒有寄生蟲有能力適應、也沒有癌細胞能適應。這種負磁場治療既無毒性、也不會衍生任何副作用,是會支持人類細胞的生命而令非人類生理細胞致命的。我們需要發揮其最大潛力而不該一再地尋求新的抗生素能令微生物無法適應,或新的毒素能讓癌細胞更為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