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

  • 日期:2020 年 7月 18 日(星期六)

  • 時間:晚上 20:00~21:30

第四屆EBCAM實證輔助醫學(線上)學術研討會

-開場演講

〈自然醫學與整合醫學的未來方向〉

💡 因應全球疫情不利於跨國移動與室內大型聚會,今年第四屆EBCAM學術研討會改為線上舉行一系列精選講座,由7/18日的開場演講揭開序幕,帶出整體方向,引領後續的各場演講。💡

主題:自然醫學與整合醫學的未來方向
主講人:陳立川博士(本學會理事長)
時間:2020年7月18日 (六)20:00~21:30

歡迎大家屆時踴躍參加。

💡 7/18與您一起掌握趨勢,打破慣性思維。

先有防病新觀念,才有防疫新生活。💡

📣  7/18(六) 晚上8:00~9:30
第四屆EBCAM實證輔助醫學(線上)學術研討會
-【開場演講】(ZOOM線上會議)

 本會理事長陳立川博士主講:
〈自然醫學與整合醫學的未來方向〉
~陳博士與您一起掌握趨勢,超越傳統框架,打破慣性思維。
~先有防病新觀念,才有防疫新生活。

 因應全球疫情不利於跨國移動與室內大型聚會,今年第四屆EBCAM學術研討會改為線上舉行一系列精選講座,由7/18日的開場演講揭開序幕,帶出整體方向,引領後續的各場演講。

 陳博士簡介主題:
「 現今的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輔助與整合健康中心》是在1991年10月先以另類醫學辦公室的名義成立,到了1998年10月改名為《輔助與另類醫學中心》,最後在2014年12月正式改名為現在的《輔助與整合健康中心》,因而可見整合醫學是未來的趨勢。

整合醫學涵蓋範圍很廣,為了方便,我將之劃分為四個區塊《營養與免疫醫學、環境與淨化醫學、能量與靈性醫學、結構與筋膜醫學》以利聚焦發展策略。

利用這樣的分類,我期望發展美國大學已經在發展的健康教練制度,培養專業人員《精準低碳生酮飲食.消化功能醫學.人體淨化.環境管理.能量醫學綜論.腦部功能促進.低力道結構調整.筋膜與內臟放鬆.健康從齒開始等九大主題》為整合醫學提供病人教育。

能量醫學學會歴年舉辦的EBCAM實證醫學研討會,因應疫情改變舉辦方式,由實體聚會走向線上會議,研討的深度也會因而加深增廣。」

 演講大綱:
1. 整合醫學是未來的趨勢
2. 醫學涵蓋範圍和四個區塊的介紹
3. 歸納整合目前世界各地醫療院所對疫情防治之道
4. 介紹本會即將推廣健康教練等事宜
5. 道法自然的整合醫學
(1)人體是一個小宇宙,真的嗎?
(2)身體會講話嗎?用什麼語言?
(3)人體運作的所有機制作用是什麼?
(4)疾病的象徵意義:解構疾病,以及療癒的關鍵
(5)療癒密碼:模仿人體運作機制的療法
(6)用心法與療法一起醫病:最大化療效
(7)建立以人體(靈魂與大自然)「邏輯」為導向的自然醫學
6. Q&A時間

報名連結: https://bit.ly/2O7B8Ge

……………………………………………………………………………………………..

 主講人陳立川博士簡介
陳博士為美國肯塔基大學毒理學博士,曾在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癌症中心從事五年博士後研究,及另類醫學辦公室調查另類癌症療法一年,也曾主編英文版健康雜誌《整合健康與自癒》,並任教美國華府首都整合醫學大學。

長期浸淫另類療法的陳博士,運用科學背景與特殊直覺感應,獨創整合各式醫療學派,並納入牙醫整治的簡易養生模式,包括滋養、淨化、重生的「整合養生三環」。自美返台十多年致力推廣,在台灣受惠人數眾多。現為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理事長、南印野棕櫚莊園園主之一。

出版過《脂肪與油救命聖經》、《別讓癌症醫療殺死你!》、《只要17個好觀念:一生無病絕對有機會》、《健康,從齒開始》、《解毒高手》、《跟著博士養生就對了》、《人體空間排毒》、《你補了幾顆毒牙》等8本著作。
……………………………………………………………………………………………..

自然醫學和整合醫學的應用,護持您的免疫力和自癒力。它的發展方向關乎人類整體的健康和生活的幸福!歡迎您一同來關心!歡迎有興趣成為健康教練,自助助人者,參加本次研討會。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

歡迎您的參與。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本會劉秘書長,
手機號碼:0919-160948。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