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第五屆EBCAM實證輔助醫學(線上)學術研討會-總結講座

754 754 人看過這個活動

🧩 10/16 完成最後的拼圖

🉑直接去報名 👉 https://bit.ly/3oAJhGE

(本屆全系列套票購買者免費參加,不用報名。感謝繼續瀏覽活動內容!)

🧩拼圖@貴賓演講_〈「震」出好神經〉

健康是用不同的維度過生活!最佳的健康管理是以天、地、人的整體觀,融合各種醫學、健康、養生的觀念及方式,來提升生活的品質。
以上是鄭光浩醫師的話語,是不是與整合醫學,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鄭醫師是國際融合健康管理協會理事長,對經絡和穴位有獨到研究,從量子學和「細胞一電磁波」學說的角度,去理解和運用,以達到更好的療效。
演講綱要
  1. 體外震波與經絡結合的融合療法。
  2. 經絡震波療法後,自律神經的穩定及癌因性疲憊症、高血壓病例探討。
  3. 經絡震波療法與其他療法的融合。以鳳凰吉祥聯合診所為例。

🧩拼圖@總結演講_〈從多方面平衡自律神經  恢復身心健康〉

演講大要
陳博士自述:「我們的身心俱恆定狀態與自癒力,關鍵在於中醫所謂的「陰陽調和、升降有序」,其實與西醫所說的自律神經平衡有關,因此利用隸屬整合醫學四個區塊(免疫與營養、環境與淨化、能量與靈性、結構與筋膜醫學)的不同療法來幫助自律神經達到調和,非常有助於恢復健康。此次實證與輔助醫學研討會的內容就是提供會員多元的本土醫療資訊與服務,是學會未來發展的方向之一。」
本屆EBCAM「研習目的」的重申

從「營養與免疫醫學」、「能量與靈性醫學」、「環境與淨化醫學」及「結構與筋膜醫學」四大區塊切入,統整專家們全人、整合的觀念和實證有效的方法,幫助您為自己或親友,量身打造-一套全人的、整合的、客製化、精準化、安全有效的日常保健習慣,能預防自律神經異常,並促進其功能與長期動態的平衡,或治療方案,能對治自律神經的退化/紊亂/失調

陳博士的總結演講必然有助於達成我們的研習目的!

💡 其他重要資訊

🔎雙重參與方式:既可線上即時參與,又可回看錄影檔(14天)~

1️⃣講座當天即時參加ZOOM線上會議,聆聽演講,並加入QA互動研討,可用聊天訊息發言,或口頭發言。
2️⃣取得回看錄影檔的連結,於本會YouTube頻道,在錄影檔上傳後 14 天期限內,不限次數觀看與複習。
3️⃣越早報名,觀看機會越多!

🔎日期&時間:2021/10/16(六)晚上7:30~9:00
🔎報名期限:

1️⃣10/16(六)中午12:00 前報名,可線上即時參與,又可以事後看錄影檔。
2️⃣線上會議結束後,仍可報名,期限至錄影檔觀看期限前一天(暫訂10/30)為止,確認報名成功後即發出「觀看專屬連結」訊息。

🔎報名名額

1️⃣ZOOM會議限額100位參加者,目前剩29個名額。必要時,本會將付費給ZOOM,提高名額。
2️⃣線上會議後報名觀看錄影檔的朋友,沒有限額。

🔎報名費用:

1️⃣一般資格參加者:$500。
2️⃣三環學員/陳博士讀友會成員/其他友會與社群好友:$400。
3️⃣本會會員/國際融合健康管理協會會員:$300。

🟡直接報名去!👉 https://bit.ly/3oAJhGE

 

日期與時間

2020-10-16 @ 19:30 to
2021-10-16 @ 21:00
 

地點

Online event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