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中心2020-03-29T10:27:04+08:00
1608, 2021

伊維菌素的安全性如何?

伊維菌素的安全性如何? 貼文者:本會理事長    陳立川博士 默克製藥廠說自己的藥不安全是謊言,此篇文章詳細的分析伊維菌素的安全性。還有,有人說不要服用動物用的伊維菌素,其實我知道有人天天服用一至兩個月都毫無負面反應,甚至身心愉悅。論述怎麼會差那麼多呢? 文章連結: https://www.medincell.com/wp-content/uploads/2021/03/Clinical_Safety_of_Ivermectin-March_2021.pdf

1608, 2021

伊維菌素可否預防與治療新冠肺炎?

伊維菌素可否預防與治療新冠肺炎? 貼文者:本會理事長    陳立川博士 這個問題在此篇統合分析(meta-analysis)論文就有交代,希望可以幫助讀者獲得被主流媒體消音的訊息!

2201, 2021

為了更好,健保醫療制度還要再加些什麼?

為了更好,健保醫療制度還要再加些什麼? 作者:本會副理事長 潘忠興醫師 除了預防醫學,慢性病照護,臺灣(醫療)照護體系獲國際肯定– 評比為世界第一!? CEOWORLD 雜誌針對世界 89 個國家的健康照護指標進行評比,臺灣健康照護體系評比為世界第一。

2908, 2020

磁性在細胞的生死間的角色

磁性在細胞的生死間的角色 葉政秀譯 細菌和黴菌會產生抑制各自的酵素作用。由這點,我們得以學到如何製造可以干擾細菌和黴菌的抗生素的功能。 我們有足以干擾癌細胞的功能的抗癌生化藥劑。微生物懂得適應這些抗生素藥劑、免疫系統有時發展一種對這些抗生素的過敏反應。有了這些物質,許多人乃得以從這些感染中活過來;然而,細菌、病毒、黴菌和寄生蟲與癌症,對這些化學物的反應和這些物質的低效率,讓醫療學界尋找出更多足以更有效抑制這些細胞的化學物。 足以殺死細菌、黴菌、病毒、寄生蟲和癌細胞的還有那些機轉呢?這個聲明是指超出現下已經在使用的。生物的生命是電磁性的。細胞的生命功能的必要成分可以用改變這些成分所衍生出不同功能的機會加以檢視。對照微生物和癌細胞的生理細胞功能與人類生理細胞功能相比,即可看出管控細胞的生死的關鍵。公認的目標是要使人類細胞的生命力構成要素處於最宜條件;同時將微生物和癌細胞的致死要素最大化。 所幸地,可以確保人類細胞的生命力所需的構成要素正好是會令微生物和癌細胞致命的。 人類細胞和微生物與癌細胞之間的生死之戰該考慮的因素計有:

2308, 2020

第四屆EBCAM實證輔助醫學(線上)學術研討會參加者權益增修公告

第四屆EBCAM實證輔助醫學(線上)學術研討會參加者權益增修公告 發布者:本會秘書處 ▶ 因為還是持續有朋友想要購買3000元套票參與講座,故本會回應所求,延長3000元套票特惠方案至八月底。 ▶ 為了保障前兩次預購3000元套票者之權益,我們特別局部調整上次的配套作法,並增修相關報名參加者的權益,期盼同心共創多贏。

1204, 2020

新冠病毒疫情的頓悟與重生!

繼往開來的能量醫學學會新網站賀詞 -新冠病毒疫情的頓悟與重生! 潘忠興醫師 能量醫學學會副理事長 化危機為轉機的民眾防疫心法: 適當戴口罩。正確勤洗手。

Go to Top